close
又好久沒在這po文了

我實在是個容易忘記自己網誌的人

最近幾個禮拜大概是來美國後最多變化的禮拜了

選課,Orientation,welcome parties,還有駕照

哈哈,沒錯,我現在是擁有Ohio駕照的人

去bar就可以喝酒了(喂)

好啦,舉例而以,因為駕照就可以當身份証來用,真的很方便

而且考到駕照也很有成就感,哪天有空再來寫寫考駕照的血淚史

這學期我總共修了四門課,其中有一門全班只有七個人

我是全班最嫩的,其它至少也是碩二

我自己都不禁要佩服起自己的勇氣了

我如果能在這班存活下來,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吧

加油加油,上課就是一直講話就對了,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