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GPP課程已經開學一個禮拜

我也在這裡住了二十天了,一切都還蠻習慣的

記得第一天來,看到OSU滿校園的樹,馬上就對這個學校產生了好感

而且因為巧遇的關係,很快就認識了四個新同學Claire,Stacy,Justin,Corey

之後又和之前在網路上認識的Vicky相見歡,再加上Pin

我們這七個人一起坐公車去過了Columbus超多的地方

不管是Walmart,Target,Goodwill還有Eastern Town Center等等

每次學長姐知道我們去過那麼多地方,都會說「喔~很厲害嘛,去過這麼多地方了。」

可見我們還蠻厲害的,科科科

最有趣的事,大家出門都知道要帶地圖

沒辦法,校園大個像什麼一樣,沒有地圖實在沒辦法

坐公車也要地圖和公車表,因為太多班公車了

唸個幾年後,看地圖功力應該會倍增

我現在住在Jones Tower,OSU的研究生宿舍

雖然地方小小的,可是離上課地方近

而且佈置一下,把自己的東西都擺一擺後,感覺很溫馨

像我的小小守關者現在就站在我三塊錢的電話上看著我呢>///////<

窗外的view也很不錯,而且方向是座北朝南喔

好了,我要趕快去唸書啦,GPP的作業實在是不少啊

要用功用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