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是我們the OSU和死對頭Michigan的football對決

話說每年在這對決之前呢,為了要提振士氣,在比賽前的那個星期四,一定都會有mirror lake jump

讓校園裡熱血的年輕學子們,瘋狂一下,展現他們愛校的情操XD

那到底什麼是mirror lake jump,其實就像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在那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大家就會自動聚集到Mirror lake

脫掉上衣後,就很熱血的跳進去

雖然我去年已經去看過了,但是基於看熱鬧的精神,我今年還是跑去了

不過當然只有看啦,我已經不是熱血的十九歲XD

在去的路上,還會遇到很多穿超少或是喝了酒的人,by the way,喝酒是為了讓身體熱一點,為跳湖做準備

站在湖邊,也會被要衝進去或衝上岸的人撞的東倒西歪

總而言之,那天的mirror lake真的是超熱鬧超擠的

而且都會有人突然大喊"OH""Beat Michigan""Fight Michigan""Go bucks!!"之類的

接著就像連鎖反應一樣,一陣熱血的加油

對了,那天和去年一樣也有下雪喔,可以想見氣溫有多低了吧

我記得我出門前查的溫度是攝氏零下十幾度

不過這種瘋狂的活動也讓我想到之前的梅竹賽

大一那一年的機車遊行也是個瘋狂的活動,尤其兩校車隊遇到的時候

又是叫囂,又是丟香蕉,搶旗子的,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是說,怎麼我的學校常常都有個死對頭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